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荣获春秋航空2023年度优秀保障单位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2:3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3月5日,春秋航空副总裁吴新宇一行莅临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交流考察,并代表春秋航空向飞机维修分公司颁发了“2023年优秀保障单位”奖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总经理罗斌、副总经理潘有军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春秋航空通过国内几十家机务代理单位在安全保障、故障处理能力及航班正常放行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表现突出,获此殊荣。

春秋航空副总裁吴新宇代表春秋航空,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多年来的航班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在航班维修保障工作中,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服务周到。希望飞机维修分公司2024年能够一如既往提供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春秋航空将继续深化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合作,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总经理赵继军对春秋航空给予授牌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机务维修服务单位获得春秋航空授予的殊荣是对飞机维修分公司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航班保障工作中,继续加强与航空公司协调沟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谨的机务维修作风,做到“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确保机务保障工作安全正常。努力做到让民航局放心、让航空公司满意。(通讯员:基轶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