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劳模、工匠报告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0:23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启动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巾帼劳模、工匠报告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光喜出席并讲话。

本次报告会,由甘肃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兰州机场地面服务部引导问询室副经理隆小红,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技术标兵”——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旅检二室、高级安检员李倩倩,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全国民航“技术标兵”、全国民航“技术能手”——兰州机场地面服务部配载调度室配载员孙丽萍,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技术标兵”——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旅检二室旅检班班长、高级安检员杜娟,甘肃省五一巾帼奖集体——兰州机场地面服务部代表 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 兰州机场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室经理刘琴,全国民航优秀群众安全监督员——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生产支援部、生产管理员宗亚南以及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培训管理室、培训教员李莉7位先进女职工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刘光喜表示,女职工是集团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坚韧和细腻,在集团安全、服务、管理、创新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开展宣讲的7名先进女职工代表是集团1600多名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缩影,她们不仅在工作中表现出色,更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家庭和事业的重担,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集团各级女工组织和女职工们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集团各个岗位展现巾帼风采;要维护权益、凝心聚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报告会在集团广大女职工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会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用青春和热血描绘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发展宏图,为推进甘肃民航高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作为。(记者:李敏 张斌 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