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不止步 温暖旅客回家路——张掖机场春运保障纪实
来源:甘肃民航   发布时间:2024-03-01 10:47:2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春运是检验机场服务水平的一次年度“大考”,更是展现机场服务窗口形象的一次重要机遇,张掖机场集思广益,切实将“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落到实处,细化服务措施,改善出行体验,聚焦关切需求,温暖旅客出行回家路,充分展现民航人的“五心”特质,塑造张掖机场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

张掖机场积极贯彻上级关于保障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乘心如意”服务品牌,不断深化张掖机场“裕悦行”服务产品,为旅客顺畅出行保驾护航。在这阖家团圆的欢聚时刻,张掖机场员工始终坚守岗位,用真情服务倾力守护“归家路”,一张张定格瞬间,一幕幕温情画面,描绘出张掖机场人的“春运瞬间”。

张掖机场将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盯紧每一个航班,盯住每一个环节,确保航班保障所有流程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让广大返程旅客的旅途更加顺畅,实现服务品质再提升。(通讯员:刘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