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航班!敦煌机场新增西安=敦煌航班
来源:甘肃民航   发布时间:2024-03-01 10:46:1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人们出行的愿望也越来越浓厚,为确保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在敦煌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自2024年3月7日起,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每周将新增3班西安至敦煌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

具体信息如下:该航班由东方航空执行,机型A320,每周3班,每周2、4、6执行。西安至敦煌航班号:MU6979,19:05由西安起飞,21:40到达敦煌;敦煌至西安航班号:MU6980航班,22:50由敦煌起飞,次日凌晨01:10到达西安。


该航班开通后,敦煌每天飞往西安的航班最多将达到2班。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在不断优化出行途径的同时,为适应更多游客、学生、公商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更是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票价。敦煌=西安2.9折起!!!485元起!!!更多优惠请随时在各大航司官网、携程网、去哪儿网、途牛网、同程网等平台查询!!!

新航线的开通大大拓展了冬春季敦煌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为来往于西安的旅客搭起一条便捷的空中走廊,同时助力敦煌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通讯员: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