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新增兰州=敦煌航班
来源:甘肃民航   发布时间:2024-02-23 08:51:01   编辑:居玫瑾
【字体:

欣赏大漠风光,体验丝路风情,品味莫高神韵,感悟敦煌文化……随着冬季来敦游客量逐年增加,呈现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增长趋势,今年春节假期更是翻番式增长,也能看出游客对敦煌文化的青睐和热爱。为了应对假日旅游高峰,确保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自2024年2月27日起,敦煌机场每日将新增一班兰州至敦煌往返航班。

该航班由东方航空执行,机型A320,每天1班。兰州至敦煌航班号:MU9873,20:05由兰州起飞,21:35到达敦煌;敦煌至兰州航班号:MU9874航班,22:25由敦煌起飞,23:55到达兰州。该航班开通后,敦煌每天飞往兰州的航班最多将达到5班。敦煌机场在不断优化出行途径的同时,为适应更多游客、学生、公商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更是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票价。敦煌=兰州329元起;敦煌=西安767元起;敦煌=成都770元起;敦煌=北京956元起。更多优惠请随时在各大航司官网、携程网、去哪网、途牛网、同程网等平台查询!!!

敦煌机场将以合理布局航线、稳步提升航班客座率,持续拓展“敦煌=兰州”快线及中转品牌建设为目标,根据敦煌旅游市场需求情况继续加密“敦煌=兰州”等地航线航班,助力敦煌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通讯员: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