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机场圆满完成全国巩固拓展扶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航空运输服务工作任务
来源:甘肃民航   发布时间:2024-02-23 08:55:5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全国巩固拓展扶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近日在陇南召开,为顺利完成重要节会航空运输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参会嘉宾的乘机服务,陇南机场认真部署、精心筹备,制定专项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细化各项保障措施。期间,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索占军对陇南机场保障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机场班子成员执行“双值班”制度,深入一线精心组织安排,各部门协调联动,有序合作,管理人员靠前指挥,确保各环节有序保障。

陇南机场从细节着手,深入践行“平安如意”安全品牌建设要求,针对参会嘉宾航班出行时刻,完善配套设施,紧盯每一个细节,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和最佳服务状态投入保障工作,为出席会议的嘉宾提供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安全高效完成全国巩固拓展扶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的保障任务,陇南机场从物资储备、安防细节等方面着手,在航班信息传递、行李装卸、要客接待等各项服务环节统筹加强了人员配备,明确了个人任务清单,切实做好参会人员服务工作,真正将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同时,为彰显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陇南机场对标“乘心如意”服务品牌打造要求,从接机、迎送等服务流程到服务礼仪细节进行梳理强化,将每个服务细节标准化,为参会嘉宾提供“精心、精细、精准”的国宾级服务,全面展示陇南机场“陇小美”服务品牌形象。


此次保障任务自2月19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陇南机场共计保障与会要客嘉宾3批次,为参会嘉宾提供了优质服务。陇南机场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工作表现,得到了与会嘉宾、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和广泛好评。(通讯员: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