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往返张掖航线今日开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1-19 15:30:02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今天,随着HU7889航班的顺利落地,北京(首都)往返张掖航线实现圆满首航。

随着春运即将到来,今年航空市场逐步回暖,旅客的出行需要日益旺盛。为更好满足广大市民探亲、旅游等需求,张掖机场与甘肃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海南航空积极推进加密张掖至北京航线。

该航线由海南航空B737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具体航班时刻为:北京首都07:50-10:50张掖(HU7889);张掖12:00-14:50北京首都(HU7890)。

北京(首都)往返张掖航线是继北京(大兴)=张掖航线开通后的又一条直飞北京的航线,实现了张掖与北京“两场齐飞”的同时,张掖直飞北京的航班也达到了每天一班。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张掖机场航线网络布局,紧密了张掖以及周边地区与京津冀地区的联系,为商旅、求学、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更为张掖市经济发展以及两地文化交流搭建了一条广阔的“空中走廊”。(通讯员:安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