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去泰国!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芭提雅航线恢复开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4-01-15 10:46:42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今天兰州机场正式恢复开通兰州=芭提雅旅游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的UQ2647/8航班,满载着180多位旅客,满怀对阳光海风、椰林沙滩的向往,从跑道上腾空而起。兰州机场成为今年国内率先复航芭提雅直飞航线的机场之一。

随着中泰两国航班往来日益频繁,以及泰国对中国游客实施短期免签政策,赴泰旅游市场已迎来新的机遇。春节临近,泰国已经进入旅游旺季,兰州=芭提雅航线的恢复开通,为兰州旅客的赴泰旅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该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每周六执行一班。去程UQ2647航班11:20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5:35抵达泰国芭提雅;返程航班UQ2648航班17:25从芭提雅起飞,21:35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冬航季换季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持续拓展新航点,不断开通、加密国际航线,持续建设“甘肃空中门户”。芭提雅=兰州航线连通南北,将雄浑壮美的西北重镇兰州与活力无限泰国旅游胜地芭提雅连接起来,进一步加强了中泰两国的文化、经贸与人文交流,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架起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通讯员: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