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9-25 12:01:5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20日,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党委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副总指挥何有善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机关党支部、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采取集中领学、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更是加强理论武装的有效形式。举办读书班,就是要在机场建设的关键时点,以扎实的理论学习,上好推动建设发展的“关键一课”。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的目的和意义,珍惜这次加油充电、补钙提能的难得契机,沉下身来、静下心来,以优良的学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学为先。要突出学思想,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作风,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深入推动建设指挥部在高质量建设发展进程中彰显更大作为。二是突出重点,以思为要。按照“从事什么重点学什么”“缺什么重点补什么”的原则,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集中研讨时,要查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明方向,努力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思考、对照检视,要注重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各领域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三是把握要求,以行为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以高瞻远瞩的思想境界锤炼党性,以更高的站位、前瞻的思维,深度谋划当前的建设工作,敢于突破传统模式和定式思维,把昂扬的学习热情转化成奋发有为的动能,围绕既定目标,加压奋进冲刺,快推快进抓执行,迅速高效去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将目标任务付诸行动、见之于效,努力干出让集团党委放心、让员工满意的新业绩。(通讯员: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