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昆明=兰州=图木舒克航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6:12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更好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进一步拓展进疆通道,6月8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MU6817/8昆明=兰州=图木舒克航线,航线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

夏秋航季换季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持续加密飞往新疆的航线,致力打造“全国进出疆航空最佳通道”。目前,兰州至乌鲁木齐日均航班量达12班以上,至伊宁、库尔勒、石河子、和田、阿勒泰等疆内航班多达25班以上。昆明=兰州=图木舒克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三地之间的文化与经贸交流,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架起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新航线开航期间票价为:兰州飞往昆明520元起,昆明飞往兰州520元起,兰州飞往图木舒克500元起,图木舒克飞往兰州700元起进行销售。

下一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深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发展理念,持续打造“经兰飞·如意行”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使广大旅客更加便捷地出行。(文/张亚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