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活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8:08   编辑:居玫瑾
【字体:

5月3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带领集团领导班子赴庆阳宁县中村镇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活动。

席必泽一行先后来到宁县中村镇刘家村小太阳幼儿园、刘家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向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席必泽仔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陪伴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同时也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问候。

席必泽带领党员干部深入邓家村、刘家村、早胜镇等地开展爱心结对帮扶活动,在范灵财家,席必泽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子女入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干部与结对关爱对象交流“认亲”,走访慰问中,结对干部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结对干部真心诚意与困难群众认亲结亲,了解意见和诉求,做到以诚相待、换位思考。通过“一对一”结对,“面对面”认亲,“心贴心”关爱,“实打实”帮助的方式,让关爱对象的精神有人慰藉、困难有人帮助、生活有人关爱。

下一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活动,把关爱对象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以人文关怀、精神关爱为主,通过感情联络、纾困解难为出发点,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就在身边、干部就是亲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