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占军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
推动集团本质安全工程提质见效的强大动力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1:21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索占军向分管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深学笃用,知行合一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本质安全工程提质见效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索占军指出,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学深悟透,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首要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思想学、带着责任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精、理解透、应用好,真正融入这个大课堂,激发起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行动和热情,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索占军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工作。深刻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有效抓牢推动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坚决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坚持以学增智,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分析思辨的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要坚持以学正风,不断涵养推动集团本质安全创新发展的“源头活水”。学透新时代民航安全文化要领;学出赤城的为民情怀;学出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好作风。要坚持以学促干,奋力开创集团本质安全管理发展新局面。从主题教育中找准抓好集团本质安全工作的新坐标;从主题教育中找实抓好集团本质安全工作的新路径;将主题教育贯彻于集团本质安全具体工作当中。

索占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大家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树立“业精惟勤、技高惟志”进取意识,在“成型”上持续下功夫、“成色”上持续花力气、“成效”上持续做文章,才能真正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真谛与伟大力量。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本质安全工程提质见效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建设本质安全型现代化集团进程。(通讯员:马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