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6:4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5 月 29 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胡昌升同志在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关爱孤儿行动实施方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就开展集团“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席必泽要求,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结对关爱行动,是深入挖掘阐发仁爱精神时代价值的有力抓手,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有效载体,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民航实践的迫切需要。要落实重点任务,推动结对关爱行动深入实施。做到“孤有所养”,“心有所慰”,“难有所帮”,“学有所教”。要拓宽方式载体,广泛凝聚结对关爱行动合力。身心俱到开展结对关爱,要真情真意认亲,尽心尽力帮亲,常来常往走亲。群团合力发挥积极作用,真情服务助力爱心甘肃建设,选优树先弘扬爱心文化。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结对关爱行动走深走实。统筹协调促融合,督促检查强实效,宣传引导强氛围。

席必泽强调,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履行帮扶责任,全力推动集团结对关爱孤儿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为助力爱心甘肃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甘肃民航人的爱心、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马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