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5:55   编辑:居玫瑾
【字体:

5月26日,共青团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团委、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省民航机场集团团委书记徐谦超向大会致贺词。省民航建设集团团组织负责人李晓雯向大会作了《高举团旗跟党走 凝聚能量正青春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省民航建设集团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省民航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强对建设集团团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建设集团第一届团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激活广大青年使命担当。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随时把握青年思想动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中心工作;二要注重培养锻炼,助力广大青年行稳致远。充分认识青年的优势和潜力,对青年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索研究,在政策上和实践中,多为青年创造机会、搭建平台。三要给予悉心呵护,当好广大青年坚强后盾。把服务发展、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为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展示才华的舞台,确保青年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后,省民航建设集团第一届团委委员们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共青团基层组织发展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基层团组织职能,更好地把广大团员青年凝聚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建设集团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