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王济钧在庆阳机场调研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5-25 10:52:5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5月23日至24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王济钧在庆阳机场调研。

王济钧一行深入航站楼、飞行区、中心变、航管楼等处,详细了解各班组、各岗位运行情况,并从安全生产、人员业务素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庆阳机场公司汇报了近期整体工作情况,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及集团运营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王济钧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悉心解答,并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济钧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抓生产,用“拼命三郎”的精神争取一切机会条件,改善生产经营现状,全力以赴实现后发赶超;二是各党支部要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着力在思想上引领,步调上统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高质量组织完成局方航空安保审计工作,持续查缺补漏,进行举一反三,不断夯实安全运行工作基础;四是要深刻理解把握南梁精神的实质,不断拓宽工作应用范围,增强融合质效,进一步做好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五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穷日子、苦日子的思想意识,努力降低运行成本,不断加强成本管控,持续在增收节支上下功夫;六是要抓实靠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发挥好工会等群团组织作用,动员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起直追,努力在助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通讯员:王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