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财务总监乔松青在省民航建设集团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5:3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5月23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财务总监乔松青在省民航建设集团讲授以“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 着力构建集团财会监督管理体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省民航建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及建设集团各党支部代表、班组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乔松青从坚持以学铸魂,加大集团经济化建设;坚持以学增智,提高能力和本领;坚持以学正风,树立良好的形象;坚持以学促干,加快推动集团发展;坚持人才兴企,强化现代化人才建设;坚持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等6个方面,系统讲授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外延及对国有企业财务工作的指导。

他强调,建设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深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作为,从施工单位向多元化发展企业转变,打造更多利润发展平台,实现“两条腿走路”。同时,财务管理部要与工程管理部积极协调,不断完善财务监督,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为甘肃民航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财务管理部党员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也有了新思路、新想法。中川项目部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精品立业、精益求精”为根本,做好中川三期扩建工程的每一个施工环节,打造精品工程。(通讯员:郭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