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点亮孩子航空梦想——“首乘·圆梦之旅”航旅研学公益助学活动成功启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3:0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5月19日上午,由金昌市第三小学城乡学校教育共同体组织,金昌机场公司、甘肃省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吉祥航空和九元航空共同协助支持的“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点亮孩子航空梦想”——“首乘·圆梦之旅”航旅研学公益助学启动仪式在金昌机场成功举行。金昌市第三小学的70名师生代表和金昌机场公司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13时15分,首批出行的孩子们满怀信心踏上了实现飞行梦想的“圆梦之旅”,他们将到达兰州市区参观兰州科技馆、博物馆、敦煌研究院、八路军办事处接受科普及爱国主义教育。


这次公益助学活动充分发挥了金昌机场作为金昌市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在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践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促进地企融合

发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同时,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航空出行需求的具体实践,切切实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了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通讯员: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