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获得两项国家级协会科技创新奖项
来源:西北民航电视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2:4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项目建设主线、工匠精神和创新发展主旨,对标一流,创新实干,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成立了科技创新团队,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努力进行科技创新探索研究,更好地为民航建设服务。

2023年4月20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在杭州联合举办2022-2023(第四届)中国设备管理新趋势交流会,并对两年来报送参赛项目进行“金点子”论文和“金点子”发明入围项目评选发布。

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报送两项,均入围并获得奖项。《一种带水位测量远传功能的深井泵创新研究》获得2023设备管理新趋势“金点子”发明项目二等奖,《民航机场助航灯光YJYD和DYJY型电缆接头制作工艺存在缺陷及改进研究》获得2023设备管理新趋势“金点子”论文项目一等奖。 

 

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科技创新团队将继续严谨求实,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按照项目前期指挥部制定的争创鲁班奖,确保飞天奖质量目标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通讯员:梁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