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 用实际成果献礼五一劳动节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5-05 09:00:5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今年“五一”假期,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2000余名建设者放弃休息坚守在施工一线,全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用实际成果为五一劳动节献礼。

五一期间,航站楼工程将全面进入金属屋面施工阶段,按照工程进度,航站楼工程将于年底前完成,目前,各施工环节有序同步推进,全面进入收官冲刺。

综合交通枢纽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项目如期交付,五一期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在T3航站楼高架桥落客平台施工现场,吊车耸立、机械轰隆、焊花飞溅,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剩余部分钢箱梁吊装作业。

今年以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紧紧围绕兰州机场三期2024年通航的总体目标,以“三抓三促”行为抓手,用“开局就要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抓项目进度、抓工程质量、抓施工安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重大建设项目“大提速”,力争打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收官战。(通讯员: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