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4-25 12:57:2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4月24日,为期五天的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

此次读书班课程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内容丰富、务实高效,通过集体领学、专家学者辅导、集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并结合分管工作开展研讨交流、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在结班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指出,通过领学、自学、讲学、研学,较为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了提高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锻炼,提振发展信心的目的,从而为下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牢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特色,着力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推动集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席必泽要求,一是深化专题学习。着力在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体系、实践要求上下足功夫,通过领学、自学、研学、讲学、述学“五学联动”,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开展专题调研。按照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方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完成“六增”目标、打赢三场硬仗,问情理思路、问需办实事、问计解难题、问效找差距、问责抓落实,找问题解难题,整体提升集团发展水平。三是讲好专题党课。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精心准备,确保讲好高质量党课。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改进作风,增强本领。四是抓好专项整治。要以学促干,加强五一黄金周值班值守,认真排查各类隐患,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落细落小各项防范措施,着力整治突出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通讯员: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