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指挥部(省机投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会议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04-19 09:12:4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4月17日下午,集团建设指挥部(省机投公司)党委书记、副总指挥(总经理)何有善同志主持召开了集团建设指挥部(省机投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会议。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盛旭东、王笃宽一行及建设指挥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何有善同志传达了《中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基本内容及精神,蔡龙华同志传达了罗斌同志在省民航机场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何有善同志宣读了《中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委员会(中共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并对建设指挥部(省机投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高标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高强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盛旭东同志就如何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根本遵循,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三是要抓实重点措施,统筹抓好各项任务;四是要突出实践特色,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盛旭东同志对建设指挥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六项指导意见。一是要结合建设指挥部实际认真梳理各项会议资料内容,按规定做好会议的安排部署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活动,落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三是建设指挥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根据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列出相关专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制定好相应的学习计划;四是建设指挥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办实事”工作;五是要根据建设指挥部工作特色,结合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项目进度等方面,认真谋划与思考,做好工作的梳理与总结;六是各项会议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要认真梳理好各项资料内容,扎实做好专题学习、会议的各个环节的安排部署工作。(通讯员:张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