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爱心随行守望相助——威海广泰向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捐赠抗疫防护用品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11-25 16:16:1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1月24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向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捐赠的价值20余万元的弥雾机、消毒液、防护服、N95口罩等防疫物资抵达集团所辖各机场。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将为各机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物资支持,也将为奋战在一线的机场员工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近期,甘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各机场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加。为助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合作伙伴,威海广泰在每一次战“疫”中,都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助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及所辖机场抗疫。此次,在省民航机场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各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克服物资运输不便和人员不足等困难,将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送达各机场和物业公司,为机场及生活小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李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