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高效保障援助医疗队出征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0:54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0月26日15点30分,随着9C9903包机航班平稳起飞,张掖医疗队148名医护人员踏上了援助征程。

接到此次包机保障任务后,张掖机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张掖市卫健委、春秋航空进行沟通协调,确定航班计划,并于10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协调各保障部门,进一步完善保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细化服务措施,全力保障医疗队顺利出征。

张掖机场公司各岗位严格落实保障要求,提前与驻场军方、航空公司协调包机起飞时间和机位,安排专人与医疗队对接值机、物资托运、迎送仪式等事宜,在航站楼入口前增派人员实施健康码查验、防爆检测工作,并为医疗队设置专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等。

张掖机场公司为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寓意“平安”的红色康乃馨,代表了机场全体干部员工对医疗队员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身披柔软的白袍却犹似铠甲,义无反顾奋战在抗疫一线。张掖机场公司为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寓意“平安”的红色康乃馨,代表了机场全体干部员工对医疗队员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身披柔软的白袍却犹似铠甲,义无反顾奋战在抗疫一线。

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率先投入各项保障工作中。在值机、行李托运、安检、登机口等区域等都能看到党员干部的身影,在他们的全程引导下,医护人员快速通过安全检查,顺利登机。同时,张掖机场公司主要领导坚持靠前指挥,主动担当作为,值班领导时刻关注包机动态,紧盯各项保障环节,及时高效处置各类问题。在各岗位全力保障下,15点30分驰援包机准时出港。

在疫情面前,张掖机场公司以“献身飞天事业,追求如意品质,勇当丝路使者”的企业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以最快速度、用最优服务完成保障任务,彰显了“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企业精神。相信,医疗队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向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致敬,期待他们平安归来!(通讯员:安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