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8:33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甘肃民航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报告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及实现路径,为我们理清了发展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抓住“交通强国”机遇再发力,乘势而上绘新篇,迅速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为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斌 马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