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机场全力保障援疆医疗队顺利出征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7:5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0月26日15时30分,春秋航空9C9904航班从金昌机场起飞,搭载金昌市、武威市共计161名医护人员飞赴新疆,驰援新疆一线防疫工作,金昌机场全力完成援疆医疗包机保障工作。

金昌机场在接到保障任务后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制定保障方案,明确保障人员,统筹各部门做好协同配合,确保包机保障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14时,保障任务正式开始,金昌机场共开通三个“援疆医疗队”专用值机柜台、两条安检通道,为医疗队员提供快速乘机手续办理和安全检查服务。为避免医疗队托运行李中存在违禁、超限物品,造成办理时间超时,金昌机场做到服务关口前置,结合医疗队实际,提前向医疗队员发布温馨提示,明确告知乘机行李、物品携带须知;在办理乘机手续的过程中,金昌机场在医疗队员的行李和登机牌上,粘贴了“致敬标识贴”,向医疗队员表示金昌机场的崇高敬意,同时,金昌机场还安排专人进行特殊情况处理、全程引导登机、现场维序等工作,有效保证了医疗队乘机全流程顺畅、高效。

疫情当前,金昌机场勇担责任、全力以赴,保障金昌、武威援疆医疗队顺利踏上援疆征程,为受援地打赢疫情攻坚战增添甘肃力量。相信,医疗队定能助力新疆打赢防疫之战,也期待他们凯旋。(通讯员:刘鹤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