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9-16 08:37:4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15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办“真情为首·乘心如意”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仪式,积极响应民航西北管理局关于开展“首乘服务升级行动”的号召,扎实推进“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更好提升“首乘旅客”出行体验。民航甘肃监管局、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东航甘肃分公司、春秋航空、同程旅行及各驻场单位和航司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以宣传片、情景剧和顺口溜的方式,演绎了首乘旅客从家门到舱门的服务体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小红帮您”“雷锋安检”的服务保障实例;东航甘肃分公司、春秋航空和同程旅行分别推介了首乘服务产品;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发布了《首乘旅客服务质量标准》和《首乘旅客服务岗位标准化作业程序指导手册》,涵盖预约接待、乘机手续办理、安全检查、中转服务、候机和登机、进港保障、地面交通和商业服务九方面,实现首乘旅客保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启动仪式现场,广受旅客关注和欢迎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旅客问询中心”“‘小红帮您’抖音平台”同步开展了线上咨询服务,为旅客解答出行疑问,帮助旅客解决出行困难。

据悉,首乘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辖区各机场共保障首乘旅客6100余人次,收到表扬信216封,锦旗16面,电话表扬等3060余次。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坚持“发展为了人民”理念不动摇,坚守“真情服务底线”不放松,扎实开展“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以“首乘服务升级行动”为契机,积极践行旅客服务承诺,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有力推动服务品质与服务品牌“双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航空出行需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