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8-25 10:39:5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8月24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席必泽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严格执行疫情地区来甘返甘人员排查管控措施,全面加强职工在社会面上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加强三期建设工地的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第九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各项举措,牢牢守住我省“空中门户”万无一失。三是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在抓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主体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员工责任、党员责任等全部落实到位。


席必泽强调,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务必要保持高度警觉,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最新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同时,持续加强常态化平战结合管理,保持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一旦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迅速应对、全面落实,坚决织密织牢集团疫情防控网络。(通讯员: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