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藏同心 合力战疫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全力保障甘肃援藏医疗队包机航班
来源:兰州中川机场   发布时间:2022-08-23 16:51:05   编辑:居玫瑾
【字体:

8月23日,28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甘肃省援助西藏医疗队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集结,乘机赴西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医疗队包机服务保障。

在接到医疗包机保障任务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立即响应,迅速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保障流程和服务细节。划定航班专用机位,开设安检绿色通道保障医护人员便捷过检,青年志愿者全程为医疗队提供乘机引导服务。

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为医疗队赠送了“白衣天使”服务卡,向奔赴西藏抗疫一线的医疗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甘藏同心,合力战疫。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积极架起医疗队员运送和防疫物资运输的桥梁,真情为医疗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履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通讯员:杨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