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航班超3000架次甘肃民航暖心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发布时间:2022-07-28 10:46:05   编辑:居玫瑾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闻令而动,全力保障空中通道畅通。相关数据显示,7月8日至24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共开通货运航班30班60架次,保障客运航班1556班3000多架次,运输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用品1808.3吨。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小红帮您”班组不断优化“首乘服务”,推出“绿码出行,‘码’上帮您”服务,主动帮助旅客填报、申领目的地健康码,班组地面服务人员为旅客耐心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为了方便旅客随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每天进行5小时网络直播,在“云端”帮助旅客提前了解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方便旅客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运行控制室人员紧缺,身为党员的陈振宇主动请缨,担负起了指挥员的责任。在确保各项防疫工作精准落实的同时,他认真监管每一班包机保障流程,及时在工作群中发布相关提示,确保保障环节不出纰漏。

防护服里的汗水、脸上的压痕、“红马甲”坚守的身影……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民航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句句“我是党员我先上”,共同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记者:王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