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罗斌督导检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7-15 08:46:23   编辑:居玫瑾
【字体:

7月14日上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督导检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集团副总经理索占军,集团安全总监潘有军,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德,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军勋陪同检查。

席必泽一行先后来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到达厅、中高风险航班旅客排查点、综合交通枢纽、民航物流货运进港通道、出港库房、顺丰一级分拨中心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了第九版国家疫情防控方案、我省“两站一场”防控要求、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扫三查”、进出港货物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席必泽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全面部署、统筹安排、紧盯重点、狠抓落实,坚决筑牢防控屏障;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落实兰州市关于静态管控的要求,做到严格健康申报、严格核酸检测、严格员工管理、严格个人防护、严格隔离管控、严格责任追究。

罗斌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做好更加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防疫安全;要严格落实“两站一场”防控要求,查验7日内有兰州市主城四区旅居史旅客的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7日内有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旅客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做到不漏一人;要全面落实“一扫三查”措施,抓好环境消杀,加强内部管控,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不变形不走样。(李今蓉 张嘉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