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做到
“四个加强”“ 六个严格”“ 完善十项制度” 守牢守好疫情防控主阵地和主战场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1:4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7月13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集团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学习传达7月13日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近两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针对当前形势变化对集团疫情防控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是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发扬战时精神,落实九版方案,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席必泽要求,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强化对进出港旅客的分类管控。全面落实第九版国家疫情防控方案和我省两站一场防控要求,重点做到加强国际航班的闭环管控、加强重点旅客统一管控、加强正常旅客的常态管控、加强出港旅客动态管控,切实把内防输出扩散,外防输入传播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全面强化对所有员工的静态管控。认真落实兰州市关于静态管控的要求。重点做到严格健康申报、严格核酸检测、严格员工管理、严格个人防护、严格隔离管控、严格责任追究。三是全面强化对兰州机场三期建设工地的封闭管控。重点完善落实工人实名制、每日健康申报制、隔离检测制、施工带班制、食材专供制、车辆发证制、环境消杀制、司机查码制、随即检查制、责任追究制。

席必泽强调,集团各级领导一定要靠前指挥,一线督战。广大员工一定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全体党员一定要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守牢守好疫情防控主阵地和主战场,为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马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