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0:5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6月29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新党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主持会议。

会上,席必泽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通报表彰了集团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并为“五星党支部”授牌。

席必泽强调,当前,正值集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加快恢复生产经营的关键时刻。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肩负起庄严而神圣的历史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建党精神,传承奋斗基因,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席必泽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勇于开拓进取,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秉持为民服务宗旨;要敢于担当作为,始终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剑利 张博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