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牛俊明调研甘肃民航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4:4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6月20日至22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牛俊明调研甘肃民航。民航甘肃监管局局长吴洪,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总经理罗斌、副总经理王军、刘光喜、索占军,民航西北空管局副局长鲁晓安以及兰州机场公司、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民航甘肃空管分局、中航油甘肃分公司等驻场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牛俊明一行先后前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货运行李部、助航灯光室、不停航施工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及空管塔台等地,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安全服务、标准化作业、班组建设、人才储备以及施工管理等方面情况,并组织召开兰州机场安全督导通报会。

通报会上,民航甘肃监管局、兰州机场公司及相关驻场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检查组对此次督查情况作了通报。

牛俊明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实、抓严、抓细生产运行各项保障工作,紧盯手册制度执行、安全吹哨文化、核心风险管控、机场建设运营、基层员工关爱、专项任务清单、转场事宜谋划、推进“三基”建设八个方面具体工作,强责任抓落实,确保甘肃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牛俊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滑行道桥、T3航站楼、空管塔台、飞行区跑道等在建项目,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数字化建设、劳务用工等方面情况,并组织召开兰州机场三期建设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空管指挥部、航油指挥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程建设情况,民航甘肃监管局对近期督查情况作了通报。

牛俊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抢抓机遇,争取各方资金支持,加快推进三期扩建各项工程;二是加强工程管理,大力推进品质工程和智慧民航建设;三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整体推进,同步投运;四是正确处理好质量和进度、建设和安全的关系,要把质量为先,安全为基础落实到施工管理各个环节。

牛俊明强调,当前正处在三期建设的关键节点,各单位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发扬好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三期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整改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稳固疫情基础上,持续提升安全治理效能,以更持续的安全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