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加密敦煌至西安航线
来源: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9:2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6月19日开始,由东航执飞的敦煌=西安航班将恢复执行。航班号MU2127,西安20:00起飞,22:40到达敦煌,回程航班为MU2128,敦煌起飞时间为23:25,01:45到达西安,计划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天执行1班,目前敦煌每天最多有3班飞往西安。

夏秋季是敦煌旅游旺季,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在航空旅游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多措并举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大力推动航班恢复,助力地方旅游产业复苏,便利市民游客出行。同时,助推敦煌李广杏、紫胭桃、葡萄等特色农产品航空运输,让舌尖上的美味“走出去”。西安航线的恢复将进一步拓宽果蔬航空发运渠道,使航空货物运输取得良好的市场效果。

据了解,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将紧密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对接各航空公司恢复敦煌至北京、成都、昆明、南京、合肥、郑州等地航线航班,并精准对接甘肃民航机场集团“惠享日”及地方旅游优惠政策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通讯员:邱 亮 张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