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银鸿任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外部董事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8:45   编辑:居玫瑾
【字体:

6月7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外部董事宣布会,朱银鸿任省民航机场集团外部董事。省政府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吉芸,省政府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邓蔚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芸在讲话中强调,朱银鸿担任省民航机场集团外部董事,是省政府国资委对省民航机场集团董事会力量的进一步充实。她要求,外部董事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专长,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勤勉尽责,为加强集团董事会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共同促进董事会更加规范高效的运行。

席必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特殊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在此关键时期,省政府国资委为省民航机场集团董事会再添强将,充分体现了对集团和甘肃民航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集团领导班子将旗帜鲜明讲政治,齐心协力谋发展,提升效能勇担当,在共同的事业和并肩的奋斗中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内外部董事的组合优势,真正把把外部董事的价值凸显出来,把规范董事会的优势挖掘出来,凝聚起勇担当、善作为的新活力,促进我省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银鸿表示,将按照国资委要求,忠实勤勉尽责,不越位、不缺位,积极开展工作,审慎参与决策,依法依规履职。同时,提升履职能力,把好角色定位,尽快熟悉民航行业的基本规律和特性,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层助理,纪委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