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布假冒国企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8:1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假冒国企行为的举报监督,现将线索举报方式向社会予以公布。

受理举报情形: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和个人;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电话:0931-8168027 、0931-8168012(传真)

举报邮箱:yx-gou@gansuairport.com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203号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