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6-01 15:09:21   编辑:居玫瑾
【字体:

5月3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书写建设甘肃民航新篇章。

席必泽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全面客观总结了甘肃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具体分析了今后五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具有全局视野和战略思维,贯穿创新理念和求实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系统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席必泽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动员全省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集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政治性和思想性、战略性和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在“结合”“转化”上做文章,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大家接续奋斗,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汇聚起做好集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辉煌成就,准确把握省情特征,准确把握发展布局,准确把握重点举措,准确把握党建要求。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这次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斗志,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坚持“稳中求进、党建铸魂、行动引领、创新突破”的总要求,着力在稳控疫情、稳降事故、稳拓市场、稳提品质、稳扩投资、稳增效益上下功夫,在实现安全裕度高、服务品质高、经营效益高、项目质量高、治理水平高、党建标准高的高质量发展新目标中凝聚起强大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顽强拼搏、创新作为。三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和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周密安排,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集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安排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要加强示范引领,要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贯、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一线、基层班组。要第一时间及时学,要带着问题思考学,要融汇贯通扎实学,与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以上率下带动全集团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四是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非常之功学透精神,要以非常之心防控疫情,要以非常之力确保安全,要以非常之策稳住经营,要以非常之举推进项目,要以非常之为深化改革,要以非常之责扛牢任务,以非常之效抓实党建,高质量完成集团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席必泽最后强调,集团上下一定要响应大会号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省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