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内各机场航线航班稳妥有序恢复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2-04-25 15:02:0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随着甘肃省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域实现低风险,为助力全省生产恢复和便利市民出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出台航班恢复支持政策、开展航空市场营销专项活动,多措并举,稳妥有序恢复航线航班。

截止目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均已全面开展航线航班恢复工作。兰州机场已重点恢复部分至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南京、长沙、天津、深圳、福州、厦门、郑州、武汉等全国主要城市航线航班,进疆航班目前也已恢复至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伊宁、吐鲁番等地航班;敦煌、嘉峪关、庆阳、金昌、张掖等地机场在确保往返兰州航班通航的基础上,正在逐步恢复至北京、成都、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航线。

下一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航线航班恢复工作,为广大旅客“五一”、“端午”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全省经济生产恢复提供有力支撑。近期,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与同程旅行联合推出航空“惠享日”营销活动,届时将送出大量机票代金券、0元机票等,全面满足本省旅客出行需求。(通讯员:岳千惠 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