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班
来源:每日甘肃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6:21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4月21日上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举办为期两天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班,省民航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七个机场、七个经营公司、建设指挥部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将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班为期两天,通过将专题辅导、专题研讨、专题党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深化认识、取长补短、凝聚共识,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省民航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和实际成效之中,努力推动甘肃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学习班邀请到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林柯教授,作“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辅导。

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政治责任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带着理想信念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带着使命担当学,全面落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实践要求,要通过此次学习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甘肃民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