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培训活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4-20 11:29:13   编辑:居玫瑾
【字体:

4月15日,在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民航机场集团会同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开展企业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民航甘肃监管局、东航分公司、集团在兰各单位内部安保人员、行政人员、财务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客货运派出所所长康靖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企业如何做好内部安保、信息安全、保密安全、消防安全、电信诈骗防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详实的阐述。培训会结束后,紧接着对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操作及消防“四个”能力提升等进行了实操培训和现场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了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对做好企业内部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立体更生动的认识。

下一步,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不断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同时,持续优化“内部纯”管理链条,强化企业内部安保意识,加强内部人员思想动态管控,健全完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机制,筑牢集团内保思想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毛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