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指挥部机关党支部党员投身社区抗疫一线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4-19 14:09:4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3月,本应是春暖花开,阳光和煦,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新冠肺炎疫情突降兰州,彻底打破了春日的宁静与美好,一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战疫迅速打响。

正当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下,在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的倡议和组织下,建设指挥部机关党支部的两名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加入抗疫志愿者的队伍,向“疫”而行,奔赴社区防控的第一线,在守望相助中筑起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钢铁长城。

“若有战,召必回!”这是每一个军人退役时的铮铮誓言,身为一个老兵、也是一名老党员的高波更是将这句誓言铭记于心,他主动请缨,迅速加入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牛巷子疫情防控工作中,戴上红袖章,监测来往人员体温,排查登记人员、车辆情况,发放宣传资料......每一项看似简单的工作他都认真对待,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

“同志,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在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一名戴着红袖章的工作人员拿起手机,正在认真的录入每一名核酸检测者的信息,这就是建设指挥部机关党支部的老党员杨碧辉。自3月21日以来,他一直坚守在社区抗疫一线,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社区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和秩序维护、住户入住人口核酸检测情况登记、小区值班值守、流动人员登记报备及快递包裹消杀等工作。


为了早日战胜疫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寒风中守护一方的安宁,在寒夜里守护着万家灯火,在沙尘天气里守护着城市的祥和,2022的这个春天因他们的付出而格外温暖。(通讯员: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