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管理局组织兰州机场三期扩建供油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0:25:49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兰州机场三期扩建供油工程初步设计行业审查工作,4月8日,民航西北管理局以远程视频形式组织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民航西北管理局、民航甘肃监管局、兰州新区、中国航油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建设、设计、咨询等有关单位与部门代表和专家参加了本次审查。

审查会上,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设计单位汇报了工程主要设计内容,专家组宣读了专家意见,各参会代表发表了意见,民航西北管理局有关部门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强化设计完善、强化组织协调、强化建设管理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审查过程中,民航西北管理局结合建设单位工作需求和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总体进度,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按照“六审制、清单制、平行制”审查标准,在组织专家讨论会的基础上,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协调、严格程序,主动服务、压茬推进,为本次审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审查的兰州机场三期扩建供油工程初步设计主要包括新建98个机位的机坪加油管线和第二航空加油站等,上报工程审查内容的概算投资2.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