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庆阳杭州航线3月27日首航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7:27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3月27日13时10分,UQ2585航班满载乘客平稳降落庆阳机场,这标志着乌鲁木齐庆阳杭州的航线顺利实现首航。

据了解,该条航线由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通运营,执行每周一、三、五、七四班。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10时30分起飞,计划13时45分到达庆阳机场;14时40分从庆阳机场起飞,计划17时15分到达杭州萧山机场;杭州萧山机场18时25分起飞,计划21时00分到达庆阳机场;庆阳机场22时00分起飞,计划次日01时10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

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庆阳机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旅游景区、航空公司等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和战略合作,抢抓国内大循环机遇,不断完善网络结构,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等重点区域,拓展远距离航空市场,推动“航空+旅游”的融合,强化市场营销,打造航空运输发展新体系,提升庆阳市对外开放程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夏航季,庆阳机场通航城市10座,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大连、重庆、兰州、乌鲁木齐、杭州。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伊力扎提·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