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1-14 15:14:2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月13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发述、副组长王以忠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经理层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集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民航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片,席必泽代表集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席必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严要求开展自选动作,通过“五个一学”建机制、夯根基,“十个学出”明方向、求实效,“十大活动”强参与、促深化,“三个阶段”淬党性、提质量,“线上线下”广宣传、优氛围,“知行合一”学精神、悟思想,“五问调研”察实情、寻对策,“一线四制”转作风、抓落实,“首乘服务”献真情、保畅通,“乡村振兴”送温暖、办实事,多形式、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走行,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席必泽指出,一年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充分汲取蕴含其中的丰厚经验养分,不断在学思践悟中感受思想伟力,锤炼党性修养,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一是学党史,必须抓好回望历史与回归现实的结合,在以史增信中坚定奋进力量;二是悟思想,必须抓好理论武装与工作实践的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思想伟力;三是办实事,必须抓好锤炼党性与践行初心的结合,在为民服务中答好时代答卷;四是开新局,必须抓好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的结合,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最美篇章。

席必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召开,绝不是学习的收场,而是向常态化、长效化学习的转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不断开创甘肃民航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陈发述对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组织领导好、理论武装好、宣传引导好、成效转化好和实事办得好的“五好”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省民航机场集团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崭新的姿态和奋发的作为努力推动甘肃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罗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发扬奋斗精神,科学研判集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着力破解甘肃民航改革发展难题,切实将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转化为育新机、开新局的力量源泉。(通讯员: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