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2-01-13 10:52:3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月1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姜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安全服务管理部、经营管理部、审计部等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姜毅对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材料,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姜毅就抓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坚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重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是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基础,着力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五是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目标,持续转变机关工作作风。(通讯员: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