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姜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12-31 09:20:17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2月3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姜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分管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宣讲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方面,用丰富的内容、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将紧密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忠诚履职尽责、更好担当作为上来,奋力开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