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1:1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2月24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一标段)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由监理单位组织实施,兰州新区城乡建设交通管理局、项目建设、监理、施工、设计、勘察、检测等责任单位参会,并一同参加验收。

会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概况、工程质量、实测实量、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方责任单位对项目施工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随后,验收组一行赴施工现场,进行观感质量、实测实量等检查,并对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验收。经过严格的现场实地检查和内业资料审查,验收组一致评定此次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质量达标、观感良好、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的顺利通过,为航站楼工程全力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各项目参建单位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施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通讯员: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