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集团举办项目和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培训班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10-14 09:11:52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项目和招标采购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水平,10月12日至10月13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项目和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培训班。集团各单位负责项目及招标采购工作的干部、职工和集团技术评审专家库部分专家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规划发展部部长韩祁传达了集团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的要求,分析了集团项目和招标采购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真正解决“不清楚、不知道、不会操作”的困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自信心。

培训班上,外请专家和集团建设指挥部专家结合实际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解。规划发展部相关科室人员详细解读了集团新修订下发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和中小项目管理规定》《采购管理规定》《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等制度。培训内容进行完毕后,还组织了考试。(通讯员:杜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