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3:2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紧紧围绕增强“三个自觉”、引领“三大任务”、落实“三高目标”、整治“三类问题”、弘扬“三牛精神”、建强“三支队伍”、完善“三不机制”、靠实“三方责任”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持续用力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姜毅通报了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集团监察专员王济钧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查处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

席必泽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特别是在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性、推进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队伍建设的针对性、改进纪律作风的紧迫性和应对急难任务的战斗性六个方面有了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集团“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席必泽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一个思想”,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着眼学懂抓深化、弄通抓消化、做实抓转化,系统化推进,常态化融入,制度化督查,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毫不含糊、绝不动摇。三是要对标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30项重点任务、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任务和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任务“三项任务”。四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干部队伍和企业文化“四项建设”。五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标准化、政治巡察、宣传思想和党建促发展“五项工作”。

席必泽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集团“十四五”高水平开局、高质量起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经营层助理,机关各部门、机场公安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经营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三期扩建现场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记者:马凡婷 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