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一行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检查调研
来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官方微信   发布时间:2021-09-26 17:13:3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2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一行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检查调研。

熊杰书记先后前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站楼和综合交通枢纽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疫情防控、首乘服务、空铁联运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持续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为首乘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安排部署,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要求,针对“首乘旅客”特点,量身定做专属服务产品,持续发挥“小红帮您”服务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首乘旅客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爱心服务,提升“首乘旅客”出行体验;

二是要充分发挥综合交通枢纽的作用,创新高铁+航空的联程联运服务,加强航班信息、铁路车次等数据共享,优化“空铁岛”旅客换乘体验,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一体化的出行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提升空铁联运品质;

三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民航甘肃监管局局长吴洪,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党委委员、副经理罗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